《線上分享會》CATIA V5 在雲端的協同設計管理

3DEXPERIENCE為建立在私人或公共雲端以產品設計、工程、3D CAD、建模、模擬、資料和流程管理為目的之商業體驗平臺。所有資料以雲端形式彙整,並依使用者角色與權限差異能有不同可見程度,不會因人員或設備調動而影響圖檔存取,跨部門設計溝通與上下游整合的協同設計提升產品一致性並加快開發時程。

詳細的版本版次紀錄讓人員能輕易追尋設計過程。使用CATIA V5的用戶也能輕易將圖檔納入平臺的管理,多方進行同步產品開發,不會因軟體差異無法整合。

我們將分享CATIA V5在3DEXPERIENCE上的圖檔納管與協同設計能為企業所帶來的好處。

  • 分享會時間:2020/4/1 15:00-16:00
  • 報名方式:一律線上報名,請點連結  https://forms.gle/7Xk9pW7hwd1sJab59
  • 備註:活動前將發送線上會議連結至您的個人信箱,資訊請確實填寫以免影響您的權益

誼卡科技達梭系統 Dassault Systèmes® 之專業白金代理商,提供完整達梭系統各項產品及後勤支援、教育訓練等服務。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