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解決方案

航空太空與國防
Aerospace & Defense

現今的航空太空與國防供應鏈需要更大的靈活性及更高的效能,同時透過創新的力量才能實現持續成長以滿足高生產率。經由驅動與可控制的執行、營運效率、及專業間的數位化協同,以精益、高效率的作法來達成目標。達梭系統針對供應商的敏捷研發交付平台(Engineered to Fly)行業解決方案體驗幫助企業自提案階段開始,向下游從工程、製造及所有交付方式進行流程整合。

城市建築與開發
Construction, City & Territories

到2020年,全球營造業的產值將從現今的7.2兆美元成長到12兆美元,成長幅度達到67%,營造業正處於快速發展的時期;然而,單就美國而言,由於工期延誤、成本超支及其他低效率因素,所導致的浪費每年就超過1,200億美元。精益營造3DEXPERIENCE®可提供全面的專案協同支持,實現集中規劃、數據管理和施工模擬,使正確的人員能夠在合適的時間,實現規劃與執行最佳化,並為彼此提供最確切的資訊。

汽車與交通運輸
Transportation & Mobility

汽車供應商正競逐著全球新商機,然而要如何確保您的企業在滿足客戶需求、達成目標及符合資源運用準則之下仍能獲益?3DEXPERIENCE® 競標贏單解決方案能透過各項經業界證實的工具與流程,協助您的團隊分析商機、贏得最佳新訂單,再經由設計、工程規劃、模擬、生產及達標交付,滿足客戶的所有需求。

工業設備
Industrial Equipment

現今競爭激烈市場上,高效率的工業設備公司需要具備能以最短時間為客戶量身訂製出專屬產品的能力。同時也意味著,無論客戶的設備安裝於全球任何角落,也能夠提供最適時的維護。Dassault Systemes 的「數字化產品研發制造管理平台解決方案」,能夠永續維繫並加速您的產品開發、訂單履行及服務作業-無論您位在何處,也無論您提供的產品為何。 此一解決方案亦可靈活運用於雲端彈性環境中,供所有作業相關人員 (主管、工程師等) 安全存取所需資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