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座談會】DRAFTSIGHT功能說明|CAD專業使用者的解決方案

01-tiny

DraftSight 功能說明
CAD專業使用者的解決方案

DraftSight®企業版是法國達梭系統專門為設計師、工程師、建築師和教育等專業 CAD 使用者,提供一種功能豐富的 2D 和 3D CAD 解決方案,可讓您以更輕鬆、更快速、更高效的速度創建、編輯、查看和標記任何類型的DWG 檔。

DraftSight®誕生了! 親民的價格、方便的授權方式,提供您在2D需求上的另一種選擇。以合理的價格預算,從類似的CAD應用程式快速轉換到DraftSight。 簡單的操作、熟悉的介面,讓您更有效率的創建、編輯、查看2D圖面的軟體。


我們將說明DraftSight 環境介面、功能使用與其他軟體的差異。

誼卡科技達梭系統 Dassault Systèmes® 之專業白金代理商,提供完整達梭系統各項產品及後勤支援、教育訓練等服務。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