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智造之火】數位轉型研討會-機械裝配業

  • 主題:【點燃智造之火】數位轉型研討會-機械裝配業

  • 活動日期:2021/3/25  13:00-16:30

  •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點連結 https://www.surveycake.com/s/6xkWW

  • 活動地點:台中市南屯區精科東路 2號 智慧機械科技中心洛克威爾教室

★ 活動介紹

中美貿易戰及新冠疫情等日益嚴苛的挑戰,製造業必須加速轉型升級,產業高值,提升品質能力/穩定生產現場/優化調度的應變能力。

經營者必須要有「以數據驅動思考變革的方向,以降本減存,提質增效」的認知,更需要知悉企業內部的營運與跨體系內外資訊流透明與可視化的能力盤點,可以善用那些新技術/新應用/新手法?強化客戶體驗與經營,才能快速因應而掌控機會,取得永續經營與轉型競爭力。

為此,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結合產業專家及智慧工廠的方案廠商形成生態系,以數位轉型智慧化藍圖規劃,建立「智慧機械及加工業智慧製造,串聯供應鏈/中心廠/協力廠 的完整場景」,邀請各位先進了解如何運用新科技、新應用、新數據的實踐,他山之石的分享,逐步實現,歡迎各位業界先進把握機會蒞臨參與交流。

★ 活動議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