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座談會

DSECARD

3D數位工廠規劃與虛實整合方案
省時、節能、高效率模擬廠房運作及產線規劃

3D工廠與虛擬產線模擬的優勢

  • 高度可調整性-在系統中模擬產線規劃與設備配置
  • 自動化工廠規劃-減少人員疲勞與失誤
  • 準確掌握產能與交期
  • 智慧產線結合工業互聯網

雲端協同設計與管理平臺
建構雲端協同管理平台,整合企業專業資訊與資源管理

隨企業發展與規模成長茁壯,企業內部資訊交換與協作更顯重要,此次將介紹雲端協作的統一管理平台,提供企業進行技術協作、資訊管理與知識傳承的統一管理平台。

異質CAD整合及圖文管理解決方案

可整合市面上常用的多種CAD軟體,併整在同一圖檔,節省轉檔時間並大大降低圖檔在進行協同設計過程中轉換落差

企業當中往往使用不同繪圖軟體進行產品設計,導致與廠商討論設計的過程中都需要將檔案另存為通用格式交付,而達梭系統體驗平台提供不同來源CAD在同一平台中皆能開啟,省略轉檔的過程,避免資料傳遞中產生遺失或破檔的狀況。

Composer|完整的3D動態說明文件,顯而易懂的溝通平台

簡單易用的操作頁面,相容多種CAD格式,顯而易懂的溝通平台,提高彼此對複雜文件的認知,消彌人員溝通屏障。

3D動態說明文件的優勢 √利用3D方式呈現減少因文字敘述產生的認知落差 √快速製作動態說明文件 √相容於市面上多數設計軟體 √多元化呈現介面與廣泛應用

*備註:線上會議軟體使用Webex CISCO,活動前將會發送參會連結。

返回頂端